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10-10-22学术报告(药学院二楼会议室)

发布日期:2010-10-17 14:25:28点击: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Development of Novel HCV Therapy: Lessons from HIV

          报告人:Prof. Flossie Wong-Staal (黄以静)

          报告时间:20101022300 AM

          报告地点:药学院二楼会议室

 

Wong-Staal教授是著名华裔病毒学家,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加州大学终身教授,先后担任美国癌症研究所病毒室主任、加州大学艾滋病研究中心主席,长期从事肿瘤、HIV和HCV病毒的研究。她是世界上首位克隆出HIV病毒的科学家,2007年被Weekly Telegraph评为世界上“Top 100 Living Geniuses”,发表论文三百多篇,其中五十多篇发表在Nature和Science杂志上。

 

周德敏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