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Jan Willem Wijnen 和 Herve Galons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01 09:36:07点击:

 

2019327日下午,Jan Willem Wijnen Herve Galons教授应邀来到我室分别作了题为“An analysis of chemistry research in China and at Peking University, based on Scopus data”和“Towards selective kinase inhibitors. Elucidation of their molecular mechanism of action.”的报告。张礼和院士为本次报告的主持人,药学院院长周德敏、张亮仁教授、焦宁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报告。

 

 zlrimage001.jpg

Jan Willem Wijnen作主题报告

 

image003.jpg 

Hervé Galons教授作主题报告

 

image005.jpg 

各位老师与两位教授合影留念

 

Jan Willem WijnenElsevier Science的执行出版人。主管15本物理学期刊,并参与建立新型创新学术出版物。他还为SpringerKluwerBrillSage等出版商工作。1997年在格罗宁根大学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

Hervé Galons,博士,法国国家药学科学院院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激酶抑制剂的合成、作用机制研究及其作为药物进行开发的可能,截至目前已发表160余篇研究论文,并担任国际著名药物期刊《欧洲药物化学杂志》(Eur J Med Chem)的主编。

本期讲坛由张亮仁研究团队承办。 

(赵思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