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焦宁教授获2017“拜耳学者奖”

发布日期:2017-05-30 20:53:59点击:

  

jn145.jpg

 

2017512日上午,“2017拜耳讲席教授奖&研究员奖授奖仪式”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我室焦宁教授获评“拜耳学者奖”,并做了精彩报告,与参会人员进行学术交流。

 

延伸阅读

2014-2016年,北京大学和拜耳医药保健进行了为期三年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北京大学建立了北京大学-拜耳医药保健新药研发和转化研究中心,支持基础研究成果向新药研发的转化,并鼓励和表彰在药物研发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学者。

鉴于第一期协议的成功执行,北京大学-拜耳签署了第二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于20172月正式生效。在该协议框架下,拜耳公司继续支持双方的合作科研,重点进行将心血管、肿瘤和妇科治疗领域内的基础研究成果向新药研发转化,以及在药物开发价值链上的技术研究。在第二期框架协议下,拜耳公司除继续赞助“拜耳讲席教授”及“拜耳学者奖”外,新增设“拜耳博士后奖”,以鼓励和表彰那些在生命科学和药物研发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北京大学的优秀学者和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