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快递

中韩生物学研究研讨会在我室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11 13:18:28点击:

 

2017011101.jpg

 

2017011102.jpg

 

2017011103.jpg

 

201719日,在基金委中韩国际交流项目的支持下,由北京大学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汤新景教授和韩国西江大学Kyubong Jo教授共同组织的中韩生物研究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医学部重点室报告厅顺利召开,座谈会首先由张礼和院士作开场致辞,对韩方教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会的各位老师。韩方参与人员包括韩科院DaeRo Ahn教授、成均馆大学JungHeon Lee教授、淑明女子大学Kwang-Il Lim教授、西江大学Hyunsoo LeeKyubong Jo教授和首尔大学DaeHong Jeong教授,中方人员包括张礼和院士、周德敏教授、叶新山教授、张亮仁教授、杨振军教授、杜权教授、汤新景教授、刘涛教授等老师和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就各位教授在核酸、蛋白质、糖、基因治疗、药物输送以及生物成像纳米材料等方面的研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老师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报告结束后,叶新山教授作了闭幕致辞,祝贺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并代表北京大学药学院对中韩之间更多更为积极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表示鼓励与支持,以期促进两国生物科学技术共同发展。

  

汤新景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