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沙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博士后沙龙

我室举行2016年度博士后中期答辩

发布日期:2016-09-27 14:21:45点击:

 

2016921日,我室在国重2号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2016年度博士后中期答辩。罗凡、石连杰、龙海林、Mallesham Pitchakuntla、李璞、耿晓宇、王伟玲、李帅、于丽佳、俞小娟等博士后参与了本次中期考核。

每位博士后围绕自己进站一年来的研究内容作了12分钟的工作展示。评委们围绕每位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创新性、科学性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博士后都深受启发,决心在后续研究中及时调整方向、更加注重学科交叉和学科交流,争取在各自领域有所突破。

最后,参评老师围绕科学性、创新性、系统性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项打分。中期考核结果如下:

博士后

奖项

奖金(元)

王伟玲

特等奖

30000

石连杰

一等奖

20000

俞小娟

二等奖

10000

Mallesham Pitchakuntla

二等奖

10000

三等奖

5000

耿晓宇

三等奖

5000

于丽佳

三等奖

5000

                              

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评委专家:周德敏、叶新山、张强、林文翰、李中军、焦宁、贾彦兴。

 

宋颂 供稿 

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